安全管理网

杭州一出租房发生火灾 致2死1重伤

作者:华龙网  来源:华龙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9日

2016年7月17日凌晨2点40分左右,位于文三西路皇朝城市花园一三层复合式别墅内发生火灾。

        7月17日凌晨3点不到,杭州城西文三西路皇朝城市花园内一建筑发生火灾。钱报记者赶往现场时,火灾已经被扑灭。现场被封锁,外围拉起了警戒线。站在警戒线外,记者看到起火的建筑为该小区南侧E1型复合式别墅4幢,四楼和五楼的阳台已被熏黑,隔壁房间的雨棚也被烤焦。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在凌晨2点多,起火的房间里住着多位租客,当时大家都在睡觉,却发生了意外。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对年轻情侣从事发现场走了出来,男的背了一个双肩包和一个电脑包,年轻女子边走边打电话,“房间里的东西都已经被水泡了,现在都没法住了……已经把我们安排到附近宾馆。”钱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火灾中,有两名租客不幸身亡,另外一名租客受重伤,正在抢救中。昨天中午,“西湖发布”对发生在皇朝城市花园内的火灾进行了通报:2016年7月17日凌晨2点40分左右,位于文三西路皇朝城市花园一三层复合式别墅内发生火灾。3时许,现场明火被扑灭。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之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