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佛山载45名新员工大巴侧翻 2死6伤

作者:顺德新闻网  来源:顺德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1日

 7月10日早上7时19分,南二环高速K107路段(顺德勒流段,往番禺方向)发生一起大巴翻侧事故,导致2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正在抢救),4人轻伤,其余轻微伤者正在统计中。
 


  据了解,现场为一辆车牌号为粤AL1978的大巴车搭载45名碧桂园新入职员工,从鹤山碧桂园往顺德碧桂园总部途经上址时自行翻侧,事故导致2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正在抢救),4人轻伤(其余轻微伤者正在统计中)。接到报警后,区公安局迅速指令区内同江医院等医院派出救护车前往救助伤者,同时指令勒流、龙江消防中队前往处置。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事故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开展事故处置。伤者分别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我区迅速启动相关应急响应,并成立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雪晖为组长的事故处置组,下设医疗救护、宣传、后勤综合等小组,全面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彭聪恩,区委常委王勇、赖雪晖等区领导和区卫生、宣传、交通、安监等部门领导立即赶赴医院探望伤员。彭聪恩区长指示,目前要将救人放在首要位置,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同时配合事故主管部门做好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恢复通车,相关医院均成立了伤员家属接待组,伤员正在进一步救治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