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湾新北一养老院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

作者:中央社  来源:中央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7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店区一家赡养中心6日上午传出火警,虽然火势在40分钟扑灭,但截至目前为止,仍不幸酿成5死2命危悲剧。侯友宜表示,目前初步勘查,起火点在往生的3名长辈住的5号房间,初步判断是电器所引起火灾,至于详细发生原因,火灾调查科正在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店区一家赡养中心6日上午传出火警,虽然火势在40分钟扑灭,但截至目前为止,仍不幸酿成5死2命危悲剧。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在现场受访表示,这起火警共有31人送医,8人自行脱困,送医病患中已有2人已不幸往生,其余29人也受到轻、重呛伤,现正在医院抢救中。另外,警消单位在清理火场时,于5号房间发现3人已死亡,新北市府后续会请医疗院所全力抢救伤者,也派出同仁前往医院和医护同仁并肩作战。侯友宜表示,目前初步勘查,起火点在往生的3名长辈住的5号房间,初步判断是电器所引起火灾,至于详细发生原因,火灾调查科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