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广安华蓥山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 2死3被困

作者:刘川 王诗侠  来源:四川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7日

7月6日晚,记者从华蓥市获悉,溪口镇锦春煤矿发生安全事故,截至7月7日凌晨1时30分,井下被困5人,已搜救出2人,确认已死亡,其余3名被困人员正在搜救中。

  溪口镇位于华蓥市南30公里处,和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接壤,此前小煤矿众

  多,近年来经过关停并转,仅剩下锦春、溪口和林丰3大煤矿,年采矿能力均在15万吨以上。

  目前,广安市、华蓥市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已成立“7·6”溪口锦春煤矿安全事故抢险指挥部,下设专家组、现场救援组、医疗救护组、善后处理组,安全维护组、综合协调组等6个工作小组,负责抢险救援及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广安市矿山救护大队、川煤集团广能公司救护队数十名救援人员已下井查看井下情况,专家组正在制定下一步救援方案,5辆救护车和100多名救援人员已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