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一企业发生人员落入污水池事故 已致2人死亡

作者:上海市安监局  来源:上海市安监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5日

7月4日消息,上海市安监局当天下午通报,7月4日上午8时许,闵行区都会路1525号的国福欣欣(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三人在污水站内作业过程中,落入污水池,2人死亡,一人还在抢救中。

         据悉,发生事故的是一家名叫国福欣欣(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早上九点多,3名工人在厂内作业时发生事故,掉入了污水池。随后,工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警方及120随即赶到厂区。事故发生后,闵行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也赶赴现场,并穿戴防护服,疑似现场危险气体。工人被从池中打捞其后,1人被紧急送往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另外2人被送往闵行区中心医院急救。

         昨日下午,上海市安监部门对该事故情况通报:7月4日上午8时45分左右,在闵行区都会路1525号的国福欣欣(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三人在污水站内作业中,落入污水池,两人死亡、一人正在医院抢救。事故发生后,市安监局、闵行区人民政府、闵行区安监局领导及相关人员,立即赶赴事故发生地组织救援。目前,闵行区人民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全力抢救伤者,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