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登封7名初中生夜间聚会发生车祸 5死2伤

作者:王佩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1日

6月29日23时30分许,河南登封国道207大金店顾家河路段,一轻型三轮车与半挂重型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

        登封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称:接到110报告后,我市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处置。事故造成5人死亡,2名伤者伤势较轻正在医院治疗观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透露,受害人为大金店初中八一班的七名学生,在29日夜里聚会喝酒后骑三轮车回家,在顾家河处与大货车相撞,又遭乘沙车碾压,造成5死2伤。受害人均在15岁左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