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耒阳市一街道居民楼发生火灾 致4死5伤

作者:程媛媛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30日

6月29日凌晨4时左右,湖南衡阳耒阳市五里牌街道金杯社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据耒阳公安消防中队消息,火灾过火面积约4平方米,共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


  起火居民楼为金杯社区底子湾五栋二单元一楼。起火后,不少民众跑出居民楼,消防人员疏散了几十人。居民楼附近一家小卖部老板介绍,今日凌晨3时50分许,单元楼突然着火,“这是老小区,住的老人比较多,还是有人没逃出来。”

  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通报称,今日凌晨3时51分,衡阳市消防支队耒阳中队接到报警,位于该市五里牌街道二组底子湾5栋居民楼发生火灾,耒阳中队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

  凌晨4时06分,经消防人员侦察发现,起火建筑共7层(一层为煤房,二至七楼为居民宅),起火部位为一楼至二楼楼梯间,火源是一楼楼梯间停放的摩托车、三轮车。据群众反映居民楼内有人员被困,现场官兵立即深入楼内组织疏散、抢救被困人员、控制火势。

  截至目前,此次火灾已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救岀群众30多人。其中受伤者有3人转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1人转衡阳市169医院,1人在耒阳市人民医院。死、伤者姓名正在核实。

  目前,事故原因及有关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