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三明发生一起盗采已封闭矿洞事故 3人死亡

作者:东南网  来源:东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2日

6月19日8时19分,三明尤溪县西城北宅一到期已封闭的矿山内有5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尤溪县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事故现场。
现场

三明发生一起盗采已封闭铅锌矿洞事故
现场

三明发生一起盗采已封闭铅锌矿洞事故
现场

6月19日8时19分,三明尤溪县西城北宅一处到期且已封闭的矿山内,5人被困。尤溪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救援,但其中3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当地村民介绍说,当天上午,有村民经过矿井洞口时,发现有2人晕倒在洞口。他们便合力将2人拉出矿井。事后,2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村民从救出的2人口中得知,矿井内还有3人被困。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在距离洞口30米、50米、80米处分别有一名被困人员。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救生担架将被困人员抬出矿井。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3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遗憾的是,3名被困人员已没有生命迹象。

消防人员了解后称,5人都是尤溪梅仙村村民,年龄均为三四十岁。当天早上他们到北宅一处到期已封闭铅锌矿硐企图盗采被困,初步怀疑是缺氧所致,但目前具体情况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