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黄石阳新民房爆炸2死4伤

作者:刘海锋  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0日

6月8日晚8点30分左右,黄石市阳新县白沙镇上潘村刘必富组一民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当地警方说,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晚9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村民刘会田家三层楼房倒塌,相邻的两栋房屋也严重受损,整个刘必富组村民家均有不同程度的损毁,所有房屋的窗户玻璃均被震碎,爆炸散落物四处散布,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

爆炸发生后,阳新县迅速组织消防、公安、医疗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处置工作。据警方介绍,爆炸地点在刘必富组刘会田家,但事发时其本人并不在家。爆炸导致刘会田的弟弟刘会权和隔壁女邻居刘杜娟当场死亡,另有4人受伤。其中1名重伤员被紧急送往武汉同济医院救治,其他3名伤员被及时送往大冶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4名受伤群众均无生命危险。刘杜娟今年19岁,是一名大一学生,事发时刚刚放假回家过端午节。

接报后,省领导要求迅速做好现场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全力救治受伤群众,做好善后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消除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