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岑溪一在建民宅工地发生事故 两工人坠楼身亡

作者:西江都市报  来源:西江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3日

5月21日下午,岑溪市波塘镇波塘社区一在建民宅的工地发生一起事故,两名正在施工的工人从屋顶高处坠落,不幸身亡。

        当天下午5时30份,笔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发生意外的其中一名工人的遗体已经覆盖了遮挡物,一旁的地面上还残留了大量血迹。

        据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他在事发现场对面的工地建房,当天大概下午3时左右,他正在砌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发现对面的施工工地旁边,吊砖架子已经掉在地上,两名施工人员倒伏在地。

        “意外发生时,两名工友正在楼顶用吊砖架子进行吊砖作业。不料架子发生滑落,工友直接从五楼楼顶坠落地上。”另一名在现场施工的知情工人称,其中一名50多岁的工友不幸当场身亡,另一名40多岁受伤严重的工友尽管在事发后被立即送到附近的镇卫生院进行抢救,但由于伤情严重也无法挽回性命。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派出所等部门迅速介入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