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赣州客车发生侧翻已致5死多伤

作者:江西网  来源: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09日

4月8日上午7时48分,G35济广高速鹰瑞南段K1401公桩处往鹰潭方向(瑞金北至固村区间,宁都服务区附近),一辆核载55人的大客车发生侧翻单方事故,事故目前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大客车横在路上,一度导致交通中断。截至目前,事故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事故车辆隶属赣州市赣隆劳 务服务有限公司(车牌号赣B08380),上午6时许,该客车搭载乘客自会昌北高速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前往石城县九寨温泉度假区,由于雨天路滑,刚上高速 一个小时突发事故。

 

现场图

现场图
  目前,消防部门在现场的救援已经完毕。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