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沪高速卡车撞上应急车道商务车 致2死4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4日

23日上午,京沪高速宝应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卡车撞上停靠在应急道上的商务车,致2死2重伤2轻伤,伤者已被送医救治。

  当日,记者从当地官方获悉,当日上午8时许,京沪高速下行线912公里处(宝应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卡车撞上停应急车道上的商务车,致2死2重伤2轻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治、交通疏导、事故调查等处置工作。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同时,当日的江苏高速实况播报也显示,3月23日大约8时20分,在G2京沪高速扬州段由北京往上海方向912K过界首收费站13公里附近发生1起事故,现场车多缓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