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洛南县一奥迪疑逆行酿事故 致4死1伤

作者:陈永辉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2日

3月20日晚10时许,在洛南县洛洪公路永丰镇白塬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致三轮车上4人全部不幸身亡,小车司机受轻伤。
  21日上午10时许,在事发现场,机动三轮车车体碎片随地散落,地上血迹斑斑,警方正在勘查现场,一辆拖车正在将解体的三轮车脱离。“我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三轮车由于碰撞已经解体,黑色奥迪前部也损毁严重,安全气囊已弹出。”现场一名交警说,小车与三轮车相距近百米,可见当时碰撞力巨大。
  据交警介绍,事故发生时,黑色奥迪越野车由东往西行驶,机动三轮车由西往东行驶,由于此处路段路面坑洼不平,又加之没有路灯,光线黑暗,“初步判断是奥迪车躲避路面坑槽时逆行与三轮车迎面碰撞,造成了这起事故。”

\


  “此处路段时常有车祸发生,究其原因就是路况太差,希望能够尽快修整道路,避免再次发生事故。”附近村民遗憾地说。
  经初步调查,4名死者中3人为永丰街办人(亲属关系),另外1人是四皓街办人,年龄均为50岁左右。事故发生后,洛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县级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成立了事故调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目前,肇事者奥迪司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