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金华女司机驾越野车猛踩油门冲进饭店 致1死4伤

作者:黄小宾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8日

车祸现场

         16日中午,金华浦江仙华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子驾驶着黑色JEEP越野车冲进一家饭店,造成1死4伤。
[ 现场还原 ]
油门没控制好,越野车冲进了饭店

         16日下午2时许,网友“浦江甘苦人生”在微博上发出了一组照片,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记者在照片里看到,一辆黑色的JEEP越野车冲进一家名叫“先哥”的饭店。饭店的玻璃门整扇被撞破碎,玻璃碎片都落在店内,店内一片狼藉,地上还散落碗盘的碎片。“浦江甘苦人生”配文字称:“吃个饭就这样了!油门刹车一家人不分你我的节奏啊!”
         随后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当时她正想加大油门冲上人行道,结果油门没控制好,整辆车都开进了饭店,将几名正在店内就餐的顾客撞倒,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的惨剧。
[ 目击者说 ]
坐在大厅里的五六个人,都被撞了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金华浦江县仙华路29号,事发时间为当天中午12点多,正是大家吃午饭的时间点。
         有目击者称,当时店内有许多人在吃饭,最不幸的是坐在饭店大厅里吃饭的人,有五六个人直接就被撞上了。有个男的流了很多血,还昏迷了,大家就一直叫他,但他没反应啊,有人就报了警。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他在事发几分钟后赶到现场,里面不断有人喊着“救命”。
         事发后,当地警方很快赶到了现场,现场的人也一起合力将车移出了饭店。
[ 警方通报 ]
女司机操作不当,事故造成1死4伤

         16日下午3点03分,浦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浦江公安”通报了这件事故的大致经过。
         2016年3月16日12时16分许,39岁的女子陈某驾驶越野车沿仙华路自南向北行驶至仙华路29号附近地段,想右转驶向道路东侧的人行道。但由于人行道和路面落差10多厘米,陈某便加大油门冲上人行道。在此过程中,车颠簸了一下,于是她便猛踩油门,导致车直接冲进饭店,造成自己及在饭店内吃饭的顾客共5人受伤。其中,一名张姓男子伤得最重,被车撞的饭桌直接顶在了墙壁和柜子之间,腹部受伤很重,马上被送往医院抢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重伤男子经过抢救最终无效死亡,其他四人则没有大碍。
         目前,警方已经排除女子酒驾和毒驾的嫌疑,事故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