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保山一商铺发生火灾 已致1人遇难

作者:李腾飞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3日

记者从隆阳警方获悉,2月20日晚发生在保山市隆阳区一 商铺 的火灾已致1 人遇难 ,遇难者遗体已被发现。
  2月20日19时12分,隆阳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龙泉路民航站往西100米,有一户人家着火,请处理。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逻中队及辖区派出所赶往现场先期处置,联动消防大队前往实施救援。随后,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兰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赶到现场,组织实施抢险救援工作。
  经合力施救,火势得到控制,明火全部扑灭,消防部门随即开展现场勘验工作。现场位于隆阳区兰城街道龙泉路60号,火灾造成一间土木结构的二层瓦房烧毁,过火面积约60.7平方米,房主苏某某(男,73岁)在火灾中丧生。因火势较大,死者苏某某被发现时,头部、小臂、小腿等部分身体部位碳化缺失,经现场检验,残余肢体部位无明显外伤痕迹,死者家属对死因无异议,尸体已交由家属处理。
  据了解,事发前仅死者一人在起火房屋内,有群众听到疑似爆炸声后前往查看,发现堂屋内已着火,火势迅速蔓延,随后报警。
  目前,起火原因、 火灾损失 及相关检验鉴定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