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徐州煤场工地发生坍塌 致2死6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3日

21日,江苏徐州邳州沂州煤焦化煤场工地发生胎架断裂坍塌事故。22日,徐州官方通报,此次坍塌事故已致2死6伤,当地警方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月21日下午,徐州邳州经济开发区沂州煤焦化煤场封闭项目施工工地发生胎架断裂坍塌事故。22日,徐州邳州市政府对外通报事故的详情。

  官方通报说,经初步调查,2016年2月21日16:30左右,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在沂州煤焦化煤炭堆场遮挡大棚施工中,发生胎架滑落事故。现场施工人员中,1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紧急送医院救治,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和善后等工作。目前,当地警方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