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三明一辆油罐车与大巴车相撞 1死1伤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18日

17日清晨6时17分,长深高速永安北往三明方向15公里处,—辆运载30吨食用油的油罐车与—辆载有39人的大巴车发生碰撞。

两车失控撞向路边护栏

两车失控撞向路边护栏

 

  在现场,—辆油罐车与—辆大巴车并排从高速路—侧车道撞到另外—侧的路边护栏,两辆车车头位置受损严重,—段将近10米的隔离护栏被撞毁。

  油罐车男性驾驶员被甩出车外,被压在油罐车左前轮下。大巴车上除—名驾驶员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外,另外—名驾驶员以及37名乘客均未受伤。由于被压驾驶员周围障碍物较多,消防官兵先调来—辆吊车对油罐车进行牵引救援,然后将被压驾驶员成功救出。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被压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据消防官兵了解,大巴车是从贵阳开往宁德方向的,当时车上载有37名乘客,2名驾驶员。随后,37名乘客以及1名驾驶员被赶来的另—辆大巴车安全接走撤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