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客车发生侧翻交通事故 4死2伤

作者:郝杰  来源:东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13日

2016年2月12日8时48分许,在哈同公路(辅线)569公里加500米处,发生一起客运车辆单方翻车事故,当场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1人留院观察、客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客车侧翻。

  

 

  客车侧翻。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2016年2月12日8时45分许,驾驶人芦某驾驶黑LE3007号中通公路客运客车(核载35人,实载14人),沿哈同公路(辅线)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569公里加500米处,驾驶人采取措施不当,车辆侧滑旋转至道路左侧路下,向右侧翻,致4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1人留院观察,车辆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

  经调查,驾驶人芦某驾驶客车,行经冰雪路面未保证安全车速,且躲避前方车辆采取措施不当,是造成该起事故的重要原因。驾驶人芦某以及售票员兼安全员刘某,本应提示乘客使用安全带,但未依法依规提示,致使乘客没有使用安全带,在车辆翻车时导致4名乘客被甩到车外,是造成乘客死亡的重要原因。

  目前,驾驶人芦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