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市一制药公司发生火灾

作者:新文化  来源:新文化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31日

30日12点20分左右,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1车间发生火灾。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起火的是一栋黄色外墙的二层厂房。“当时我们听到了明显爆炸声。”据附近多名环卫工人介绍,“爆炸发生后,现场周围有一股刺鼻气味。”

火灾事故发生后,政府部门发布消息:1月30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1车间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扑救,无人员伤亡。目前,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而去年6月28日,该公司曾发生过火灾,造成3人轻微伤。多名附近工人表示,两次火灾具体发生地点都是该公司生产1车间,但涉事企业未接受记者采访。

目前,公安、消防、环保等部门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