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轿车撞向人行道车辆后起火5死1伤

作者:王刚 韦功兵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6日

1月25日凌晨,广西玉林陆川县城区,一辆载有6人的小轿车撞向停放路边人行道的两辆小轿车后起火,造成小轿车上5人死亡,1人受伤。

  玉林市消防部门披露,当日凌晨3点左右,陆川县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闻讯赶至现场救援,发现撞在一起的三辆小车正在燃烧。肇事小车旁有3人躺在地上,两人被困车中,另有一人已被送医救治。

  消防官兵迅速灭火,警方亦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经了解,当时这辆当地牌号的肇事小轿车正搭载6人行驶,不知何故撞上了停放在路边人行道上的两辆小轿车。

  至当日凌晨4时左右,大火被扑灭。此次事故共造成被困车内的2人和车外3人共5人死亡。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图为事故现场 韦功兵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