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都武侯区住宅小区起火致3人死亡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4日

23日上午,成都武侯区果盛路旁吉福村一4层住宅小区起火 ,目击者称约10名住户受伤其中一人为孕妇。

  23 日上午9时许,成都吉福村一栋4层楼住宅发生火灾,火势一度很大。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现场多名目击者处了解到:现场约10名市民受伤被送往市内多家医 院,其中一名伤员疑似孕妇。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急救120处了解到,今日上午确实该地发生火灾,具体伤员数量不便透露,“伤员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 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

  截至记者发稿,火势已被控制住,但仍然不时有浓烟冒出。住宅小区外有大量裸露电线,部分住户甚至直接在电线旁晾晒衣物。

  23 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武侯发布”在新浪微博上发布消息称:“1月23日上午9点14分,公安接到报警称晋阳吉福三社一居民房屋起火。消 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9点45分左右明火已被扑灭,9名受伤人员及时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其中三名伤者救治无效死亡,起火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 调查中。”

现场图

现场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