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达州一皮卡车坠河致3人死

作者:四川新闻网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8日

1月15日10时许,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高滩坪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皮卡车撞坏大桥石墩后坠入河中,车上三人不幸遇难。

        1月17日,据现场目击群众杨先生回忆,1月15日10时许,他从亭子镇高滩坪桥过路时,突然听到一连串的撞击声,只见一辆皮卡车“四脚朝天”坠入桥下的河中,事发后当地群众纷纷报警,还有群众下河去查看车内人员伤亡情况。

        杨先生说,当地群众联系上了一辆挖掘机赶到现场施救,并将河中的皮卡车翻了过来,这才发现一共有三人被困在皮卡车内,其中驾驶座上是一名中年女子。上岸后,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该中年女子和旁边的中年男子已经身亡,另一名中年男子现场经抢救无效也身亡。

        1月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杨先生提供的信息联系上当地群众,据称皮卡车是在高滩坪桥中段发生的事故,事发后这辆车没有减速,而是越开越快,直至撞坏桥上石墩才坠落桥下。

        同时,记者还通过多方了解到,驾驶皮卡车的司机为一名38岁的中年女性,1月13日才拿到驾照。

        截至目前,事故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