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黄石采石场发生垮塌 10人获救5人被困

作者:楚天时报  来源:楚天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7日

14日晚7点半左右,黄石开发区太子镇和佳采石场作业区域发生垮塌,两辆货车和两台挖机被困。目前,10人获救,5人被困。

  楚天时报记者当晚11点左右赶到现场发现,消防官兵正在努力施救。站在采石场不远处,山上“噼里啪啦”声一直没间断,垮塌一直在持续,救援难度极大。

  据介绍,采石场发生塌方时有15名人员在作业区。当晚约8点,两名人员实施自救成功。当晚10点左右,消防官兵救出另外8名被困人员。

  现场消防人员分析,这样长时间的垮塌很少见,跟放炮几十年震松山体和近期下雨较多关系大。据介绍,垮塌的是老矿区,已经停产,当天安排人来清理,没想到发生事故,而新矿区就在几百米处。

  事发后,黄石开发区、阳新县及太子镇相关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