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佛山南海印花厂起火 致一死一伤

作者:李护彬  来源:佛山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5日

1月2日下午5时半,南海黄岐泌冲一家印花厂突然起火,当晚7时45分被扑灭,过火面积850平方米,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梁维东批示:对现场进行全力搜救,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事故发生后,南海区、大沥镇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场指挥善后工作。市委常委、南海区区委书记梁维东,南海区区长郑灿儒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对现场进行全力搜救,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据附近居民介绍,起火的是一间旧式厂房,原来系单层结构,仅用来做临街商铺,有30多家商铺。后来又加建了一层,作为厂房使用。

       昨日下午,大沥镇政府通报,接报后,区镇两级消防部门迅速调集消防力量赶到现场扑救。晚7时45分,火灾基本扑灭。经初步调查,过火面积850平方米,火灾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经查,死者罗某某,26岁,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及火灾损失正在核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