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处民房失火致2人死亡

作者:钟旖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3日

记者22日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渝中”获悉,21日15时43分许,该区棉花街朝千路35号住宅着火,造成2人死亡。

  渝中区相关部门称,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交巡警、派出所等警力立即到现场处置。

  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称,赶往现场后,发现火势非常大。由于事发现场位于交通要道附近,交巡警对附近的交通进行了控制。16时30分左右,现场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火灾造成2人死亡。

  据了解,起火楼栋的楼顶是油毛毡布,屋内楼梯、楼板都是木质结构。失火现场周围住房比较密集,大都是几层楼的住房,空中乱拉电线现象比较严重。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黑烟冲天。 网友供图 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