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兰州石化企业发生闪爆致2死1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05日

12月4日15时许,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镇的兰州鸿煜石化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工人在维修管道时,一储油空罐突然发生闪爆事故,造成两死一伤,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事故发生后,兰州市及七里河区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消防、安监、公安、环保、卫生、彭家坪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紧急抢救伤员,处置事故现场。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当日17时许,市区两级领导在现场召开紧急会议,对事故的进一步处置做出如下具体安排: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原因及 相关责任人进行彻底调查;成立事故善后处置组,全力做好伤亡人员及家属的善后事宜;消防、安监、公安、环保等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 安全;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再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经消防、安监、环保等部门现场初步调查确认,事故现场无火灾发生,无有害物质泄露。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