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昆明呈贡一铁路工地塌方 致1死2伤

作者:春城晚报  来源:春城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30日

  土方坍塌事故发生在这里

  11月28日下午,呈贡区政府应急办通报:中铁九局新建沪昆铁路客运专线长沙至昆明段(云南段)引入昆明枢纽工程站前工程施工工地现场,发生一起因施工土方坍塌造成人员被埋事件。中午12时30分许,白龙潭大桥10号桥墩拆除模板过程中,桥墩西侧土方塌方,致使在下方作业的3名工人被埋,接到报告后,呈贡区及时组织呈贡公安分局、区安监局、洛龙街道办事处、市消防特勤三中队、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参与救援。于下午2时05分左右救出2人,生命体征正常,已送呈贡区人民医院观察治疗,经检查,两人均为软组织伤,无生命危险。于下午2时30分救出第3名人员,经现场120急救人员确认已经死亡。目前,该事件原因呈贡公安分局、呈贡区安监局正进一步调查中,呈贡区洛龙街道正配合施工方处理死亡人员的善后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