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西昌废品收购房突发大火 3人遇难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4日

  据西昌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通报,11月22日凌晨2点20分许,西昌市西郊乡南坛村二组一废旧物品收购房内发生火灾,造成3人不幸身亡。目前,房东和租住人员已被控制,公安、消防正在抓紧调查起火原因。

  11月22日凌晨2点24分,凉山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西昌市西郊乡南坛村二组一出租房发生火灾,内有人员被困,支队立即调派8辆消防车、40名官兵赶往现场扑救。2点29分,消防官兵相继赶到现场,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烟雾较大且有垮塌迹象。消防官兵立即组织救援小组搜寻被困人员,同时出动6支水枪从正、侧面压制火势。经侦查,起火区域附近因道路施工,1公里内消火栓无水,消防官兵在距离火场20米处的小沟渠内,用手抬机动泵进行不间断供水灭火。

  4点30分,火场火势得到有效控制。5点20分,明火被彻底扑灭。在清理火场时,消防官兵先后发现3名遇难者遗体。

  据了解,该出租房为一层建筑,四周外墙为砖混结构,顶棚为钢架铁皮结构,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用于废旧家具、家电储存和加工。目前,消防部门正全力调查火灾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