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抚顺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起火事故

作者:抚顺传媒网  来源:抚顺传媒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18日

11月17日18时30分,抚顺市东洲区伊科思化工厂碳五分馏装置发生爆炸起火事故。

  接到报警后,抚顺市公安干警、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全力开展施救。

  抚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桂芬立即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开展施救工作,并赶赴事故现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葛海鹰,常务副市长王潜,副市长杜鑫,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蒲信子,市政府秘书长朱光明,以及东洲区、市安监、环保、卫生、质监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还有抚顺石化公司相关领导、专家都及时赶到现场,立即启动专项应急预案,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

  经抚顺石化公司相关专家现场考察论证后,及时采取关阀断料、冷却装置等有效措施控制火势,对现场周边实施警戒。

  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在清除残火,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发生环境污染等次生灾害,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爆炸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起火现场余火也已经扑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