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兰州永登一采石场山体崩塌5人被埋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6日

 11月5日18时左右,兰州市永登县河桥镇鑫野盛采石场在爆破作业时,作业面山体随之发生崩塌,5名进行爆破作业的工作人员在洞内躲避飞石时不幸被埋。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获知消息后作出重要指示:请兰州市政府抓紧组织力量抢救,并防范发生新的伤亡。要认真调查原因,查清安全责任不落实的环节,依法规处置。

    事故发生后,兰州市消防支队已调集全清化指挥组及多个中队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救援,当地也正在组织营救工作。

    目前, 消防、公安、120急救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救援。省安监局周仲平副局长已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赶往事故现场指导处置,并已指令窑街煤电矿山救护队前往救援。兰州市安监、国土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当晚10时左右,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但由于头部、胸部受伤,该男子被救出时已没有生命体征。

    截至记者6日凌晨3时发稿时,挖掘机仍在对现场崩塌的山体继续清理,全力搜救被埋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