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温岭厂房坍塌致14死事故调查 市长被免职

作者:央广网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7月4日,浙江温岭大溪镇佛陇村的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厂房坍塌事故,造成14人死亡、33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100余万元。近日,浙江省安监部门表示,经调查,温岭“7·4”厂房坍塌事故是一起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违法建设、楼顶蓄水等原因导致厂房荷载过大、结构失稳而坍塌。

  调查组建议,对捷宇公司法人代表,非法占地、违法建设和使用厂房的实际决策人徐福林,大溪镇佛陇村 党支部书记戴声彩追究刑事责任。温岭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大溪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佛陇村 、村干部等22人被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其中,温岭市委书记徐淼、市长李斌被省委组织部诫勉谈话;同时,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决定,责成市长李斌作出深刻检查并接受其辞去温岭市市长职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