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海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当场死亡

作者:南方网  来源:南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8日

2015年10月26日22时24分,沈海高速湛江方向3404公里 780米处,一台正在超车道上行驶的小型普通客车突然左后轮胎发生爆胎,撞向右侧护栏反弹回主车道,被后方驶来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碰撞,造成小型普通客车上乘客3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湛江副市长、湛江市公安局局长陈克,以及市应急办、市安监局、交通局、卫计局、公安局和茂湛高速公路公司、化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先后赶到现场,协调指导事故现场处理工作。并召开了工作会议,明确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