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南充一在建桥发生垮塌 致2死3伤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7日

26日上午,南充市高坪区境内高(高坪)都(都京镇)路(往高坪方向)一在建桥部分桥面发生垮塌,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涉事大桥位于高坪区都京街道办朱凤寺山隧道入口处。

“当时没有下雨,具体是怎么垮塌的我们也不清楚。”当时正在大桥另一段做工的周大志(化名)说,当时天没有下雨,听到响声后,自己抬头一看,发现靠近隧道口的一段桥面垮塌了,他和其他工友赶紧赶到现场救人。

 

26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项目部一位张姓负责人,对方表示,事故发生后立即停止了施工,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项目部目前已通知了死者和伤者的家属,正在积极处理善后工作,他拒绝透露其他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