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阳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死1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9日

10月18日,湖北省阳新县城东新区一在建未交付使用的道路路口(用于施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1人受伤,3人死亡。

        18日下午1时40分,董某(男,31岁,经济开发区银山村人)驾驶一辆江淮大货车行至阳新县城东新区综合大道与彭山大道路口交汇处时,与石某(男,30岁,城东新区彭山村人)驾驶的传祺小轿车相撞,造成石某本人受伤,其外公王某(男,81岁)、其父亲石某(男,49岁)及其8岁的儿子等3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阳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及时做好伤者救治和死者善后工作。阳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姜超,阳新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值班领导,城东新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领导接报后,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及城东新区派出所干警快速赶赴现场,开展施救及调查工作, 涉嫌肇事者董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调查及善后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