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津北辰一仓库发生爆燃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消防员在天津北辰区西堤头村仓库爆燃现场处置。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0月13日,消防车在天津北辰区西堤头村仓库爆燃现场处置。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0月13日,工作人员在天津北辰区西堤头村仓库爆燃现场周围做检测。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0月13日,消防员在天津北辰区西堤头村仓库爆燃现场处置。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2日21时46分,天津公安消防总队接到报警,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的一仓库发生爆燃。接报后,公安消防等迅速赶赴现场处置。记者13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现场了解到,起火地点为存放酒精等原料的仓库,火情已被基本控制,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新京报报道,一位学生提供了爆炸现场的视频。在一分多钟的视频中,火灾现场至少发生两次爆炸,并伴有火球腾空,现场浓烟滚滚,有学生在视频中称,“天津市北辰区发现附近有火灾,都爆炸了”。摄录过程中,附近消防汽笛声不断。
  爆炸点附近的市民王女士称,事发地点位于北辰区与东丽区交界处,西堤头村南边,距离其两站公交距离。昨晚9时30分左右,其在阳台看到不远处火光冲天,“没有听见爆炸声,火大概有三层楼高,一直冒浓烟”。10时许火情得到控制,“火焰有房子那么高。”
  附近一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火灾至少造成了两三次爆炸,并有大火球腾空。
  据悉,此次爆炸距天津塘沽爆炸事故仅2个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