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厦门同安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 1死1重伤

作者:厦门日报  来源:厦门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08日

6日下午1时许,同安蔡宅附近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2名工人被困其中。据了解,事发后工地立即用挖掘机进行了施救,被困的两名男子随后获救,但一死一伤。

  “可能是在埋管的时候,突然发生塌方,两名工人逃离不及,就掉了进去。”知情人士透露,发生塌方的是一处斜坡,塌陷后有四五米深。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蔡宅附近一处高速桥附近的工地,工地内摆着各种大管,事发时现场疑似正在进行埋管作业。不过,具体细节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事发后,工地的挖掘机立即展开施救,2名工人在急救人员赶到前就已被救上来。急救人员赶到后,经过检查其中一名工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而另外一人全身多处挤压伤,颈椎也疑似受伤,两名被困工人都在40岁上下,随后受伤的工人被紧急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的原因和相关善后处置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