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东坝发生燃气泄漏 警方紧急封锁附近路段

作者:当代商报  来源:当代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01日

\

 

  北京东坝燃气泄漏

  9月30日上午10时许,东坝社区官微发布消息称,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东泽园小区附近工地发生燃气泄漏事件,附近数百米能闻到刺鼻气味,消防已赶往处理。11时许,东坝消防中队表示事故已处理完毕,无人员伤亡。

  东泽园小区附近居民介绍,上午9时许,他在家中闻到刺鼻气味,下楼观察后得知附近道路施工把燃气管道挖开,造成天然气泄漏。另有居民称,事故发生后居民主动撤离,消防和警方赶到后封锁了附近路段。

\

  东坝社区官微表示,事发地点位于东坝南二街东泽园路段工地,今天早上施工引发燃气管道泄漏,方圆几百米都能味道刺鼻气味。

  东坝消防中队值班人员介绍,上午11点左右事故已处理完毕,未造成人员伤亡,留下一辆消防车原地看守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