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无锡一工地电梯吊篮倾覆 造成2死1伤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4日

9月23日12点35分左右,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新盛苑五期建设工地,发生一起施工电梯吊篮倾覆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无锡市住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及惠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对伤者进行全力抢救。

  据悉,事故中身亡的是一位管理人员和一位操作吊篮的工作人员,受伤的是另一位施工人员。据建设工地门口的施工人员讲述,事故起因是因为吊篮固件松动,导致整个吊篮箱体从十二层的高度跌落到地面,并砸到了正在下方施工的另一名女性施工人员。据了解,受伤人员被送往无锡101医院进行抢救,具体案情尚没有警方说法。

  发生事故的小区为当地一大型拆迁安置小区,事发地位于无锡堰桥新街家园社区,靠近G312石澄路附近。截止到记者发稿,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