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金华兰溪省道发生交通事故 2死3伤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1日

网友提供的两张现场照片

9月20日早上8点左右,网友“千钧一发佳人月下”发布微博:“浦江往兰溪方向山洞出口第一个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看车牌是浦江的面包车,请过往车辆小心驾驶。”网友还在微博下面放了两张现场图。

照片显示,现场还有一辆浙G号牌的长安之星面包车,已经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上面铁皮已经掀开,前挡风玻璃也不见了,副驾驶室一侧的车门也已经消失得不见踪影,车内还留有几张小板凳和一些生活物品。

交警证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两人死亡

记者随后通过兰溪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314省道兰溪横溪镇沈宅村路段,是浦江到兰溪的必经之路。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拖拉机。面包车是浦江牌照。司机是浦江人,当时是从浦江开往兰溪。拖拉机则是兰溪牌照。司机是兰溪市横溪镇人。

面包车上一共坐着5个人,都是亲戚朋友。大家一起出去钓鱼。拖拉机则是运垃圾的。两辆车在一个路口发生了碰撞。

在强大的冲击下,面包车被撞得面目全非,面包车上两位乘客死亡,驾驶员和另外两位乘客受伤,拖拉机上只有司机一人,没有受伤。

目前,受伤的三人生命体征稳定,具体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之中。

事发路段:路况差、路口多,道路环境复杂

314省道是浦江到兰溪的必经之路,事发路段是双向两车道,没有非机动车道,路面相对较窄。

由于是条老路,路况不是太好。上半年,交通部门已经对这个路段进行路面修整。

不过,杭金衢高速封道施工以后,不少大货车都从这条路绕道,导致这个路段大货车骤增。路面修整进行到一半,不得不因为车辆增多暂停。“都是过境的大货车,有时候到凌晨一点多才少一点。”辖区所在的交警中队因为大货车骤增也忙得不可开交,路面破损情况也因为大货车增多变得更加严重。

辖区民警告诉记者,除了大货车增多和路况复杂以外,过往司机还要注意:

“这个路段村庄特别多,路口也特别多,电瓶车、行人横穿马路也多。”民警说,虽然已经封闭了不少路口,但是总的来说路口还是很多。这起事故就是发生在一辆车直行,另一辆车从路口出来时。

民警说,这个路段上有的路口是临时的,根本没有斑马线,需要过往司机加倍注意,“速度尽量慢一点,不要赶这么一点点时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