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赵六屯一渗井发生事故 致3死1伤

作者:解培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6日

记者15日从黑龙江省宾县宣传部门了解到,当日下午,宾县居仁镇东升村赵六屯发生一起4人进入猪舍渗井后意外昏迷事件,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1人昏迷。

据介绍,今日15时30分许,宾县居仁镇东升村赵六屯村村民赵某跃发现自家猪舍渗井满溢,随后使用排污泵进行处理,排污泵出现堵塞。赵某跃下井处置之后家人发现其没有上来,便喊亲属帮忙,先后又下井3人,结果4人均昏迷在渗井中。

随后4人被打捞上来后并送往宾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全力抢救,赵某某(男,1973年1月22日出生)、赵某国(男,1965年7月7日出生)、赵某臣(男,1973年9月26日出生)3人死亡,赵某超(男,1980年8月13日出生)目前处于昏迷状态,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