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厦门土方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死1伤

作者:海峡导报  来源:海峡导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7日

6日凌晨零点10分许,滨海西大道往同安方向下尾路段,一部载有三人的摩托车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土方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上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勘查。一辆黄色土方车停在路中间,尚未熄火。土方车右侧,一部红色摩托车倒在地上,两名男子身体尚未脱离摩托车,头部流了很多血。经医生检查,两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外一名女性伤着,已经被120紧急送往厦门第二医院抢救。事发路段临时封闭,导致往同安方向车辆排队。

       而在厦门第二医院抢救室,医生正在为伤着展开救治。医生说,伤着大约30多岁,头部严重外伤,颈椎可能骨折,病情非常危机。现场和医院均没有死伤人员家属。目前,土方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