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淄博化工厂发生爆炸 1死9伤

作者:孙晨  来源:鲁中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3日

2015年8月22日20时56分,发生于山东润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爆炸事故,8月23日凌晨1时50分明火已全部扑灭。清理现场时发现1名死者,死者系本厂职工。经环保部门检测,未检出特征污染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齐鲁晚报此前报道,8月22日晚20点40分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东付村的润兴化工厂发生爆炸并起火,具体原因不明。化工厂距离最近居民住宅不足1km,村内多户居民玻璃震碎,空中漂浮有不明物体,已有救护车到达现场。

 

爆炸现场

最新报道

 22日20时56分,山东桓台县润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一分离器着火并发生爆炸,23日1时50分许明火已被扑灭,事故目前已造成1死9伤。

  据桓台县政府新闻办介绍,事故发生后淄博市和桓台县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专家和专业救援队伍迅速展开救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消防部门组织了淄博、济南等地的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淄博市、桓台县两级环保部门现场监测,暂未检出特征污染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