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百色一发电公司发生电弧灼伤事故 15人受伤

作者:王刚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3日

广西百色市有关部门12日披露,百色银海发电有限公司昨日发生一起电弧灼伤事故,事故造成15人受伤,其中伤势较重3人,轻伤12人。
  该事故发生在11日上午,地点为百色市田阳县。百色市宣传部门介绍称,事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救伤员,并向有关部门报告。田阳县多个部门随即赶赴现场处置,伤员被送医院治疗。
  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指示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组织救治伤员,并查事故原因。全市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据了解,电弧是一种气体放电现象,电流通过某些绝缘介质所产生的瞬间火花。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资料显示,广西百色银海发电有限公司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广西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和百色市“工业立市”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公司年发电能力13.5~18亿千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