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公明一小店发生火灾 11伤

作者:王奋强 罗国淮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0日

8月9日上午7时35分,公明办事处甲子塘社区一电动自行车维修店面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5平方米。事故导致2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10岁小女孩)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事故疑是电动车充电时电池着火造成,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该店面位于公明办事处甲子塘社区金斯卡酒店旁,主要从事自行车、电动车修理,及电动车快速充电等业务。事故发生后,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新区主要领导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者,做好死者善后;立即成立调查组,查明事故原因。新区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组织灭火救援,及时把伤者送院救治。

目前,光明新区安监及消防部门正在抓紧对事故原因开展调查。下一步,新区将举一反三,吸取事件教训,立即在全新区范围内开展检查整治行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