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齐齐哈尔一男子市区驾车撞倒多名行人致4死7伤

作者:解培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6日

记者6日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警方证实,5日19时许,齐齐哈尔市一名男子在市区驾车撞倒多名行人,事故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据介绍,5日19时许,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居民石某(男,24岁),驾驶一辆本田杰德牌小型轿车,沿铁锋区永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康盈国药堂药店门前时,因躲避其它车辆,加之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将路上1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人及多名行人撞倒。
  事发后,当地公安、交警、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了解,事故造成当场死亡3人,8人受伤,伤者中1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有3人重伤正在抢救,2人伤情比较稳定,2人轻微伤已自行离院。


  

目前,肇事司机已排除酒驾、毒驾,警方已将其依法刑事拘留。伤员抢救及相关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