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巴中小客车与货车相撞 已致5死3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4日

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警方获悉:今(3)日16时36分,该县110指挥中心接电话报警称,驷马铜坑河处发生交通事故,110随即指派交通管理大队、辖区派出所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和处理。

  经初查:8月3日16时许,一辆牌照为川丫159XX拉石料的大货车从驷马往平昌方向行驶,行至G542国道驷马段(小地名铜坑河)时,与一辆对向行驶的车牌照为川Y345XX号长安牌营运客车(核载8人实载8人)迎面相撞,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工作,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当地抢险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展开紧急救援 网友供图 摄

当地抢险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展开紧急救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