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兴隆一矿企发生透水事故 4名被困人员获救

作者:张帆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6日

河北兴隆县宣传部5日通报称,该县平安矿业发生一起透水事故,4人被困,经过12个小时的紧急施救,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通报称,7月4日15时57分,兴隆县政府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有4人被困于兴隆平安矿业北山矿井内。”经核实,7月3日18时左右,平安矿业有限公司退休职工李某某组织姚某某、杨某某、冯某某、刘某某等4人进入原兴隆矿务局北马圈矿2号通风井井下进行盗采,突然发生透水,造成4人被困。

  接到群众举报后,市县领导高度重视,亲临一线组织专业队伍进行救援,经过12个小时的紧急施救,井下被困人员于7月5日5时50分全部获救,4人体征状况良好,未见异常,已送往医院进行入院观察。

  目前,井下救援工作已结束,现场秩序稳定。承德市已成立由安监、国土、公安、监察、检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