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京多车相撞现场惨烈 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作者: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1日

  被殃及的出租车

  肇事宝马车

  新华社电(记者 朱国亮 林凯)20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石杨路与友谊河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知造成2人死亡

  据南京警方通报,20日下午1时53分,一辆宝马牌轿车由西向东闯红灯通过路口,撞上一辆由南向西左转行驶的马自达牌轿车,同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和一辆出租车。事故造成马自达牌轿车驾驶人及车上乘客死亡,被撞出租车驾驶人受伤。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一辆公交车正在向左转弯,在公交车的右侧,突然白光一闪,一辆白色宝马牌轿车撞上一辆蓝色马自达牌轿车后,从公交车头前飞过,被撞的马自达牌轿车损毁严重,零件散落一地,撞在公交车后门上停住。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宝马轿车闯红灯,将一辆马自达轿车撞出十几米远,马自达轿车零部件飞出,又殃及正在等红灯的4辆汽车。“白色宝马轿车撞上蓝色轿车后,两辆车就跟爆炸了似的,车中乘客也飞了出来。”目击者说。肇事驾驶人事发后离开现场,后被警方找回并控制,目前事故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警方检测初步排除了毒驾和酒驾。但是在派出所这个肇事者屡屡以头撞墙,警方无奈为他戴上了头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