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毕节一工地地基积水 三男童溺水身亡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03日
    当地村民供图。  当地村民供图。
 当地村民供图。 当地村民供图。

  6月1日下午,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猫场镇新大街,由于连续多日下雨,一处工地地基内积水两米多深。三个男孩放学后在地基里玩耍,被发现时,均已溺水身亡。

  “由于前段时间一直下小雨,这个工地正好在挖地基,有100多平方米面积,积水有两三米深。‘六一’那天,天气放晴,气温较高,这三个孩子可能是脱衣服下水游泳。”在附近做生意的居民戴先生说。

  此外,由于工地周围,都是拆迁地,很冷清,平时没有什么人。工地旁边是一条路,但挖起的泥土堆积着,戴先生认为,路过的人因此看不到地基里面,不能及时发现水里的三个孩子。

  据附近村民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工地的地基里还留有较深水迹,工地旁边,搭着两个红色的遮阳伞,伞下是三个孩子的尸体,并排放在三个冰柜里。而工地周围,聚集着三三两两的围观群众,警车也停在一边。  而在当天夜里,三个男孩一直未归家,孩子的母亲骑着电动车四处寻找,最终发现此处。“这是两家的孩子,8岁和5岁的,是兄弟两个,另一个也才10岁,是另一家的。发现时孩子已经溺死了,5岁的孩子就飘在水面上,太可怜了。”戴先生说。

  猫场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昨日晚间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是一处私人的建筑工地,但小孩已经溺亡。事件未协商好时,尸体安放于冰柜,置于工地旁边。目前,已经准备将人送往火葬场。

  “由于工地在挖地基时,内部积水且没有看管人员,导致三个孩子溺亡。因此工地负主要责任,赔偿39万元,政府补偿3万。家属已经基本同意。”该工作人员补充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