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州:工人空调布线时触电身亡

作者:陈恭璋 黄启鹏  来源:海峡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9日

一工人在天花板夹层上作业时触电身亡。

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福州五一路正祥中心北区二楼电梯口,一名电工在吊顶夹层内作业时,不慎身亡。昨晚,正祥中心有关人士介绍,死者为空调公司工人,在进行空调布线时触电身亡。

昨日下午4点13分,网友“鑫随W动”发微博说,“正祥中心,工人意外在天井里施工触电。”从照片上看,民警和医护人员已经到场,事发现场有一个梯子,梯子正上方的吊顶有个缺口;而梯子的旁边就是两个电梯口。

在知情人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此时该区域已经停电,现场有多名男子,其中一人瘫坐地上,梯子还留在现场。目击者称,不幸身亡的工人大约30岁,可能是通过这个梯子进入吊顶夹层,结果不幸触电,“我看着他从夹层内被吊下,太可怕了”。

现场工友透露,遇难工人姓宁,安徽人,因近期该区域准备安装空调,事发时,宁某正在排查电路。昨晚,正祥中心有关人员介绍,昨日下午3点多,一空调公司委派施工人员至该中心进行空调安装作业,在进行空调布线时,触电身亡。至于是哪家空调公司,其没有透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